最近因為看了超級星光大道而知道了一些好聽的歌, 就像黃韻玲的<改變>, 雖然是十幾年前的歌了, 但是現在聽起來還是很好聽, 尤其是康康重唱的版本, 更是令人感動, 聽到這首歌的旋律加上簡單的歌詞, 簡直有讓人痛徹心菲的感覺, 還有一首歌<就算沒有明天>, 是新上海灘的插曲, 演到男女主角兩人將要分離時, 背景音樂就開始演唱這首歌, 當下又賺了我多少眼淚, 我從以前到現在好像特愛這些非常悲的歌, 然後自己沉浸在那種悲愁當中, 那種愛哭的本性到這麼老了還是改不掉, 想哭時不管是在哪種場合哪種時間', 我就是會哭出來, 下次如果有人看到一個大人在路上莫名其妙地哭著, 很有可能就是我啦!

不過今天要寫的重點都還沒提到, 因為標題是乖乖, 什麼乖乖呢? 當然不是那個零食五香乖乖之類的, 別以為我老是只寫跟吃有關的好不! 我要說的是最近當我哭得很難過的時候, Julius就會過來拍拍我, 跟我說"乖乖~, 乖乖~", 這樣的舉動真的讓我很感動, 不曉得他何時學會的, 基本上他受傷在哭的時候, 我好像也只是抱抱他跟拍拍他, 但是不會說"乖乖~", 畢竟痛跟乖乖是兩回事吧, 真的很好奇他是怎麼連結的, 不過呢, 這個才2歲多的小傢伙, 真的是蠻心思細膩的, 會不會太早熟一點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