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他早上起不來, 上班遲到又打瞌睡, 因為我沒有叫他起床, 婚姻關係差讓他沒心情工作, 是我的錯!
他發脾氣亂丟東西, 是因為我激怒他, 是我的錯!
他繼續去賭博是因為我回台灣拋下他一個人, 是我的錯!
結婚4年多, 我一事無成, 只有每天吵架, 是我的錯!
他們帶錢來要幫忙繳房貸, 因為看到我這樣對待他兒子, 決定不給了, 是我的錯!
爸媽給他們臉色看(我很懷疑), 阿嬤跟他說叫我不要理他兒子, 是我的錯!
他爸住在我們家的時後腳痛風, 住在他姐家時就沒事, 是我的錯!
他說要幫我帶小孩, 我不需要, 他說我怕他搶走我小孩, 是我的錯!
他為了我們的事, 心疼他兒子哭, 他兒子也哭, 說到若離婚要脫離父子關係, 是我的錯!

我真的覺得很煩, 看到他哭我更煩, 我沒法說出安慰的話, 因為該哭的人是我吧! 為什麼他工作態度有問題我要負責, 他們要不要拿錢出來我更不在乎, 不要一天到晚跟我說要拿錢出來, 卻又說因為我怎樣怎樣所以他們不給了, 真的不用跟我說, 我不在乎! 也不需要! 

我真的不曉得要用怎樣的態度面對他兒子, 叫我溫柔以對,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真的太難! 我可以盡量不讓自已受到他情緒影響跟著發飆. 我可以不要對他那麼冷淡, 但我就是做不到像個小女人似的女人, 主動撒嬌噓寒問暖之類的, 我現在做不到, 很煩, 如果你們要一直逼我, 我只能選擇結束, 因為我的心靈傷口並沒有被撫平, 當你們一味指責別人時, 有沒想過為何別人會這樣對待你們.

同樣的, 我也在省思我自己, 我一直對他們有所埋怨, 甚至是恨了, 但是不是因為我自己也是很多不好的地方, 造成他們這樣對我, 但, 我還是覺得是他們有錯在先. 我還是一口氣嚥不下去, 真的不曉得該怎樣.

我也不喜歡自己怎樣, 為何我現在變成那麼愛計較, 為何我不能放下一切, 不再跟他計較, 自己先做起, 變回從前的我, 假裝一切從未發生過, 我很想, 但很難, 我覺得心中好像充滿恨意, 很糟糕, 誰能解開我的心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