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心情不是很好, 想了老半天不曉得去哪比較好, 一方面也已經下午三點多了, 突然想到了Santa Cruz的Boardwalk遊樂場, 因為還有沒用完的票, 於是就開車前往, 每次到Boardwalk就會有停車問題, 除非是運氣好路邊停車有空位, 不然就得花10元停Boardwalk的停車場, 以前我算是運氣還不錯, 幾乎都可以找到車位, 但這一次繞了2圈都沒看到車位, 決定停遠一點再走過來, 因為不想花10元停車. 

就這樣一路往北隨便亂開, 沿著海岸線一邊欣賞風景, 一邊找車位, 從以前我就蠻喜歡沒有計畫的旅遊, 到了當地隨便亂走有時反而會有令人驚喜的發現, 就像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這一次也是意外發現原來離Boardwalk不遠處還有其他的沙灘, 也是聚集了不少人在玩水, 而在燈塔附近還有人在岸邊衝浪, 雖然那天的浪不是很大, 但是還是有幾個可以玩的浪, 我就站在上面看了好一會兒海面上的沖浪者從準備騎浪到不管是成功或失敗也好, 旁邊圍觀的民眾也是跟著一起發出驚嘆聲, 還看到一幕精采的畫面, 衝浪者被浪整個打起來往天空翻了一大圈, 可惜沒拍到, 不過也是蠻危險的就是了. 
 幾年前我也去蜜月灣玩過衝浪, 那時那邊的沖浪民宿才沒幾家, 而我去的蜘蛛衝浪俱樂部也才在草創階段, 沒想到現在蜜月灣已經發展得不錯了. 本來那年的夏天還有去那裡打工兼衝浪的想法, 但後來因為出車禍後就這樣與衝浪無緣了. 其實到現在還是會有想要去衝浪的衝動, 但是卻多了擔心會有發生意外的危險, 真的是年紀越大, 膽子也變小了. 寫到這裡, 想到在美國的海邊可以說是沒幾步路就有那種可靠背的長板凳可以坐, 其中有很多都是家人或朋友用來紀念在那邊發生意外的人, 我覺得這是一個蠻不錯的方式, 讓在世的朋友可以坐在那裡懷念他, 我也希望以後我的親人可以幫我用一個板凳, 骨灰就灑入大海就好, 當我心情不好時, 靈魂還可以飄到那板凳上, 望望一望無際的大海, 心情應該就可以好很多了. 


扯太遠了, Santa Cruz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從Boardwalk 往北開, 有很多地方可以停車都不用錢, 隨處找個地方停車後, 可以沿著山崖走路, 跑步, 或騎腳踏車, 遠處的海面還有人在玩風帆. 整個就是給人海闊天空的感覺. 而且燈塔附近還有公廁, 不怕沒地方解決民生問題, 我決定下次要來這邊騎腳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